企業動态

中汽工程成功中标上汽紅岩汽車有限公司底盤總裝車間智能化改造項目

發布時間:2022-07-29 文章來源:國機汽車

  

  近日,國機集中國汽車工業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汽工程”)成功中标上汽紅岩汽車有限公司底盤總裝車間智能化改造項目。 

  本項目為EPC交鑰匙工程,在現有廠區通過對現有資源進行重新整合,對生産設備進行自動化、智能化升級改造,充分挖掘設備生産潛能,提升整車生産産能,能夠滿足紅岩重卡多平台全系列車型生産及市場需求。 

  在項目自動化改造智能化升級改造中大量采用重卡行業先進技術,如縱梁生産采用激光防錯打碼技術、在發動機分裝、儀表台分裝、駕駛室分裝、車架合拼、總裝預裝線等輸送線采用柔性化智能化AGV裝備輸送、自動化擰緊設備等。 

  此次成功中标,标志着中汽工程同上汽紅岩的戰略合作夥伴關系更加穩固。中汽工程将以此為契機,落實項目實施目标,為客戶提供更有價值的專業技術服務,交付高質量标杆工程。 

  

附件:


XML 地圖